close

每 當 夜 晚 來 臨 . 我 必 想 妳

我 深 為 妳 高 興

當 我 與 神 相 伴 為 妳 祈 禱

相 信 我 內 心 的 喜 悅 與 祝 福

生 活 在 理 想 中 . 我 倆 相 信 妳 會 的

我 的 雙 臂 . 有 無 力 之 感

我 的 雙 臂 . 無 法 再 承 受 其 他 男 孩

極 限 後 . 我 必 無 雙 臂 擁 抱 妳

當 我 與 神 相 伴 為 妳 祈 禱

相 信 我 內 心 的 喜 悅 與 祝 福

共 同 達 成 妳 的 目 標 . 得 到 我

追 求 妳 的 理 想 . 離 開 我 心

當 妳 沉 寂 時

我 深 為 妳 高 興

有 一 個 男 人 得 到 妳

76.6.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韙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